跳至主要內容區

各校計畫成果

第一年執行績效報告 (王立志教師)

行政支援費學者 發布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點閱次數:296
核定年度:110年(2021)/研究成果年度:110年(2021) /學術領域:社會科學/學者名稱:王立志

活動簡介

本年度計畫中,王立志助理教授將重心放在研究團隊的建立、培養研究生的研究能力、申請並執行國科會與教育部計畫,旨在進行中文閱讀的廣泛性機制檢驗、遊戲化閱讀相關能力訓練對中文閱讀的影響、以及學習障礙學生的心理衛生狀態及其影響調查等議題。

過去一年中,王助理教授與國內外學者合作出版11篇學術論文於著名國際學術期刊,擔任國內外受邀講座共14場次。目前王助理教授的研究團隊共9人,包含一名全職研究助理、七名碩士生、與一名大學部學生,我們正在努力探索更多有閱讀障礙和其他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的特質,以期能以更適切的方式來引導教導他們。

 

第一年執行績效報告 (王立志教師)

王立志助理教授受邀進行「閱讀障礙學生的處理速度及其閱讀的關係」講座

相關附件

王立志助理教授第1年績效報告